郑云朵-G

圈多且杂,成分复杂
名学,0713,阴阳怪气
张译老师角色粉

教官经典语录

我们班(7班):

给我转齐了啊,卡死你们!

你们能不能走齐啊QAQ

添个大逼脸搁那笑!

把你们的小爪爪给我贴紧了!

眼睛不要乱瞟,还动!俯卧撑准备!400米冲刺!

踏那么快,赶集啊!

你们的教官要凉了。

小可爱们看这里!

别以为我叫你们小可爱你们就真的可爱了!

抱腹准备!比小心心~

成天让我学猫叫!

别看我我不好看!

你给我滚!(卖萌语气)

我以前白的像个鬼,现在黑的像个鬼!

我是被我爸卖到部队的QAQ

不要小看空军的眼睛,特别好使

被我发现你尴不尴尬~

九班教官:

我要让我的大嗓门叱咤你们学校!

七班长~我们班学生要你qq~

把七班给我怼死!

七班长给的雪糕,碎了也要吃,呀!巧克力的!爱的味道!

团——结!就是力——量!

七班长!来一个!

总教官刘排长:

教官集合!

我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,直到最后一刻我也不会屈服的(被要微信时,你还是屈服了2333)


(ps:刘排长平时超凶的像个大狼狗,其实私下就是个小奶狗,巨可爱啊啊啊啊!)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